阿關

杂食党,文章拒绝除本人以外的任何转载,可以叫我阿關

【千莎千】口红

*极速短打,以下纯属自我想象

*ooc属于我,幸福属于他们


“Anya,有口红吗?借我一下。”

萨莎正在抬头画眼线,头也不转地向她问道。安娜正在上口红的手一顿,然后很自然的将手里的小小柱体递给她。“只有这个颜色,可以吗?”

“多谢,帮大忙了。放那里就可以,我等下拿。”萨莎显然没看是什么颜色就答应了下来,她向来不在乎这些,只是很努力地将头向桌角偏了偏向她示意。这也不能怪她,画眼线是个精细活,稍微偏了歪了都要擦掉重来,冰演前时间又紧张,实在是分不出什么闲暇。安娜这边也到了最后阶段,她抿了抿嘴唇,贴近镜子仔细端详着妆容。刚上过的红色在唇瓣上晕开,哑光的质感精致而朦胧。安娜轻轻沾了一点在手指上,看着这片红色被指尖揉开,淡淡的,像是脸庞上浮起的一片红晕。

她突然起了心思。她走到萨莎面前 接过她手上的眼线笔,将同伴将花歪的风险里解救出来。“好啦,闭眼,我帮你画,你这都歪到哪了。”安娜开玩笑的说了一句,对方立刻露出了感激的神情。

她用手指轻轻勾起对方的下巴,萨莎立马很配合的闭上眼睛,墨线贴合着画歪了的眼尾扬起一段飞扬的弧度,倒和她在冰场上意气风发的笑容很相符。这次是库伊拉?安娜是化妆画惯的了,手上很稳,这时候还能分出精神来想别的事情。这个人就算是在上赛季滑过抒情曲也和之前的风格没有一点违和,妆容依旧是艳丽张扬的,安娜见过她表演的时候,配上红黑的考斯滕,就像是一朵带刺的红玫瑰。危险,放肆,但又无比夺目,几乎是立刻就让安娜想起了那个叛逆而又惊艳的时尚女王,以及那个跳出第一个四周的少女,萨莎就是萨莎,无论什么样子,总是能让她无比惊艳。

以及,无比心动。

她低头看着面前的人,闭上眼睛的萨莎倒没了平时的棱角,反而显得乖乖的,安静的等着她花完。安娜的目光从她挺直的鼻梁慢慢滑到唇瓣,那里还没有染上别的颜色,柔润的唇珠微微翘着,在眼妆的衬托下反倒显得格外可爱。

就像是在等待接吻一样,安娜收完最后一笔,漫无目的的地想道。萨莎感到对方停笔了,刚想伸手把桌角的口红拿过来,却被对方摁住了手腕,少女的气息一向温柔,此时却显得十分有侵略性,那气息慢慢接近,然后逐渐向下拂过她的唇角,那接触几乎只有一瞬间,萨莎却感觉自己的脸红了。

她说不出话地望向眼前的罪魁祸首,只见安娜俯在她耳边轻轻说道。

“何必这么麻烦……这不就化好了?”

.END


(当然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化好啦XD)

评论(8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